柚子真的好吃

生命是
相信自己的软弱
和缺乏勇气

暗夜

❌是海帕杰顿x赛迦,写的ooc和离谱是我的错,如果与您心中的形象不符,不用强行逼迫自己看下去,请马上关掉!!但是如果觉得太过糟烂只是关掉不解气可以问候脑洞提供者@Battista 


❌私心安利费尔南多佩索阿,我的解构主义启蒙老师,他真的很厉害


❌我对海帕杰顿和赛迦的身高差有着执念,70和58居然差不多高,我昏倒


❌是在等待一场从上午十一点推迟到下午六点的面试间隙写的,所以就像我面试时表现得一样胡言乱语词不达意文笔巨差


❌我很爱海帕杰顿的尾巴,我想让这个长长的尾巴/缠/住/腰/缠/住/腿/缠/住/全/身……个人X//P是细/腰/Q/臀/肉肉的很好勒的大腿orz被踢飞


Wid.836088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